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生党支部:感悟百年党史,坚守文化自信

发布日期:2021-4-28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4月23日,学生支部党员教师前往参观古运河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

    首先,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片中的反面事例警示大家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现场,参观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徽下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随后,党员教师乘坐“党建联盟”号游船,参观了古窑群遗址博物馆,感悟造福桑梓、勤廉兴邦、实业救国的运河民族工商业文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党史教育中,在一砖一瓦、一街一桥中感悟文化的传承,着力“四个坚持” ,坚定文化自信,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的感悟转化为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自我修身、自我完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