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民盟医卫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2-20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浏览:

    2019年1月20日上午10点,民盟医卫支部在职和退休盟员齐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召开年终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卫生支部的主委尹兴平医生主持了会议,他从认真学习、组织活动、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四方面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布置了年终盟员总结自己一年在盟内主要学习活动内容。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主委曹素萍老师也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一同探讨了2019年的工作规划。

    会后我们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它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化产业园,被誉为领衔中国电影工业3.0时代的园区。园区重点发展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中国现代电影科技拍摄和后期加工产业,产业领域覆盖影视项目申报、影视剧本开发交易、影视金融投资保险、影视拍摄制作、影视出品发行、影视科技体验等各个关键环节。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