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勇夺三金 敢闯会创

无锡卫生高职校学子在市双创大赛云上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4-28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18日至22日,由无锡市教育局、人社局、商务局、科技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邮政局联合主办的“创响无锡”2021年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云上赛”方式顺利举行。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16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获“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总决赛原定为2021年底举办,受疫情影响延迟至今。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学校师生参赛项目的优秀质量,也展示了参赛师生出色的应赛心态。由于“云上赛”新方式的调整及突发疫情的影响,学校师生团队在参赛环境、比赛设备等方面都面临了极大挑战,师生团队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调试和更改对接参赛的路径。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前部署,全面协调比赛场地、设备及相关事宜,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全力技术支持,为师生参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参赛成绩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学校双创教育教学质量,良好的社会效应更是激发了师生投身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学校在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推进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实践训练、师资队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方面的改革已取得鲜明成效,未来更可期,学校将继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加强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助力学生迈好创新创业新征程的起步。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