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三尺讲台育桃李,千声赞语颂师恩

无锡卫校护理系庆祝教师节“感恩墙”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9-13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如果感恩有颜色,那一定璀璨如星河!

    九月的秋日,微风和煦轻柔,阳光温馨恬静。在这温柔的月份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表达我校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护理系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感恩墙”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晨曦细雨育桃李,感恩贺卡扬师德】

    护理系学生会组织部的小可爱们率先发起了校园“感恩墙”主题活动,听闻讯息,卫校学子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心灵手巧,绚丽的色彩与真诚的祝福拼撞在一起,汇聚成这幅感恩墙海报!

【默默无闻润心田,盈盈笑脸送祝福】

    老师像一根红烛,为学生献出了热和光;老师是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给学生带来了光和方向;老师是一群辛勤的园丁,点一盏灯芯,照亮无数学子前进的道路!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学生会宣传部组织广大同学们一起说出了对老师们的祝福和心里话。

【勤勤恳恳做园丁,声声入耳述恩情】

    老师在教学上的无私奉献感染着很多人,课堂上,他们清晰有力的语言就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小溪,激越如奔涌江流!
    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从不掩饰,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情当然也要大声地歌颂出来。同学们投稿,护理系广播站的学姐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诉说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师泽如山,微以致远!三尺讲台上,演绎您的伟大;小小粉笔里,书写您的智慧;谆谆教诲中,载满您的慈爱;滴滴汗水里,浇灌您的辛劳!

    老师您辛苦了,愿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