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薪火相传 赓续前行

护理系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时光如梭,当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带着不舍离开之时,又有一群有奉献精神的学子怀揣着理想与希望,紧握“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接力棒继续前行。护理系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在3403教室召开了第十四、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徐秀芝副主任、辅导员老师顾叶、俞越、黄智慧、江努,以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换届交接大会。此次换届,候选学生会干部经过系部老师面试、师生投票,竞聘演讲等环节后,最后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37人。
    在交接仪式上,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表了离职感言,她们声情并茂地向新任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鼓励新任学生会干部珍惜机会,提升个人素养,做到公平公正,未雨绸缪。新任学生会主席20护理2班华浚伊同学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会谨记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的嘱托,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创造新的辉煌。接下来老师们分别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最后,徐秀芝副主任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她们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希望本届学生会干部能秉承上一届学生会同学的优良作风,勇于创新,再创新辉煌。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