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十种放松方式

发布日期:2008-9-24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给人们的精神带来了不少的压力。下面10种放松法可以帮助你减轻精神压力,使身心放松。 
    1.打盹不妨在一些场合,如家中、办公室、走廊、汽车里打盹,只需10分钟就会使你精神振奋。 
    2.想象想象一个你所喜爱的地方,把思绪集中在所想象的事物,并逐渐入境,由此达到精神放松。 
    3.按摩紧闭双眼,用自己的手指尖用力地按摩前额和后脖颈处,有规则地向同一方向旋转。 
    4.呼吸进行浅呼吸,慢吸气、屏气,然后呼气,每阶段持续8拍。 
    5.腹部呼吸平躺在地板上,身体自然放松,紧闭双眼。呼气,腹部鼓起,然后紧缩腹部吸气,最后放松,使腹部恢复原状。正常呼吸数分钟后,再重复这一过程。 
    6.摆脱常规经常试用各种不同的新方法,做一些你不常做的事,比如双脚蹦着上下楼梯。 
    7.沐浴时唱歌洗澡时放开你的歌喉,因为大声唱歌需要不停地深呼吸,这样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使心情愉快。 
    8.发展兴趣培养你对各种有益活动的兴趣,并尽情地去享受。 
    9.伸展运动伸展对消除紧张十分有益,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放松。 
    10.全身放松舒适地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双目紧闭,放松肌肉,默默地进行一呼一吸,以深呼吸为主。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