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培训

项目简介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政府中标培训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7-7-9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19年,医药卫生专业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坐落于无锡新吴区,占地面积154亩,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总资产1.2亿。近年来,学校倡导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的发展理念,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建设、师资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近年来,各方面成果显著,受到各级各类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

学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主动服务社会,走院校、校企合作之路,为社会提供更专业、丰富、优质的社会服务项目。自2012年起开展育婴师(中级)培训,累计培训1500人。合格率达100%。连续多年开展《生活(病员)照护》专项能力培训,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2016年11月,学校参与无锡市政府采购《就业服务》(XCGZX2016-0268)投标工作并中J标段。2017年2月18日,全面启动政府中标《育婴师(初、中级)》、《家政服务员(初级)》培训项目,2017年6月,全面完成社会培训工作,得到无锡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和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今后,学校将不懈努力,求真务实,为无锡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