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服务社会,完成南医大《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7-7-8

2017年3月26日,南京医科大学2016自考专接本班级和社会大自考的《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落下帷幕。

2017年南医大《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有许多创新举措。举措之一:要求社会大自考护理学专业的考生参加操作考核,从而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实践能力;举措之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接本专科学校四方联动,形成合力;举措之三:南医大全程参与,确保各环节的工作质量。

《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共分“吸痰、氧气筒给氧、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全自动洗胃机洗胃法”等四个模块,为较好完成该项任务,护理系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基护教研室认真研读《急救护理学(实践)教学大纲》、《急救护理学(实践)技能考核评分标准》等相关材料,认真组织师资培训和教研活动,制定《急救护理学(实践)》教学和操作考核方案,在教学和考核过程中,护理系全程参与,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本次《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本次考核,南京、苏州、常州、南通、泰州等地15位护理学专业的社会考生,赶赴无锡卫校参加《急救护理学(实践)》操作考核。此举预示着无锡卫生高职校将进一步对社会开放,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