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砥砺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1.5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1月5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深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表精神,本次学习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同志作专题宣讲。

  谭颖主任围绕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的报告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实干导向、浓厚的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江苏实际的有机结合,深刻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引领全省上下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在今后工作中,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七个聚焦”抓好年度工作的谋划,科学定位,勇毅前行,努力在我省卫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