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喜报!药学系"专转本"传捷报 录取人数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7.5.18  供稿部门:管理员

近日,无锡卫生高职校药学系2017届毕业生“专转本”考试传来捷报,共计有22人被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药学,17人)和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4人、应用化学1人)录取,较去年人数增长了214%,为历年之最。学校“专转本”升学考试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无锡卫生高职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2016年底,学校药学系在2012级学生中开始进行“专转本”政策宣传、报考指导和信息摸底工作,鼓励优秀学生报考。“专转本”志愿填报前期,学校邀请南京晓庄学院的专业人员为考生解读考试政策及报考专业要求等。对于报名学生,建立了相关信息群,共享历年考试题型重点、相关课程老师进行远程辅导,考前系部还组织了集中面对面答疑等,多种服务方式为药学系的考生升学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校在每届新生入学时,会以校园网、展板等方式进行升学途径的宣传,对以往考上本科及研究生的同学进行宣传,使同学们能够清楚今后继续深造和努力的方向,并邀请他们回校进行经验交流及分享,这对于在校生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鼓励作用。

      长期以来,学校十分重视“专转本”工作,为顺应和满足学生继续教育、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今后将为更多的学生搭建升学平台,为高校、社会输送优秀的医药类人才。

(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