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巧手护绿 袋袋相传

护理系学生会举办创意设计活动

发布日期:2017.5.24  供稿部门:管理员

  为了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发动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的行列,宣传部和劳动部联合策划并组织了“巧手护绿,袋袋相传”创意设计活动。本次活动共评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和3个优胜奖。

  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塑料制品、废旧布料、纸制品等废旧物品为原料,参赛者可以对这些物品加以改造,并加入创新的元素,设计出新颖别致的手袋。通过学生会前期的大力宣传,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显著提升,共收到80多份精美、时尚的DIY手袋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一针一线,用家里随手可得的布料拼接而成;用废旧的装饰品进行点缀,赋予手袋以生命的气息。透过这些作品,评委们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独特的时尚理念和出色的动手能力。他们让寻常的布料焕发出新生的活力,切实做到了创造环保两不误。学生会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个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分,并将获奖作品于食堂二楼展出,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连连称赞之余,大家都认为这种DIY创意活动值得大力推广。

  靓丽的青春渴望张扬个性,展示独特的思想;我们的双手不能仅仅停留在手机屏幕上,我们的想法不能仅仅为了完成学业。绿色来源于生活,创造来源于你我的智慧,这是一场创造性思维的比拼,也是一场手指灵活度的较量,让我们为同学们的创造力点一个大大的赞!

(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