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拥有童心 携梦前行"英护班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6.5  供稿部门:管理员

为了营造校园英语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6月2日,“拥有童心 携梦前行”英语特色文艺汇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三个年级的英护班的学生出席此次活动,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展现了护理专业英语特色班的能力和风采。相关校领导、全体专兼职英语教师以及护理班学生代表与会。

本次活动主要环节为学生节目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表演、英文诗朗诵、英文歌、短剧、乐器表演等。在这些表演中,同学们尽情展示了熟练和地道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各种才艺,是同学们“童心”和“青春”的展示。更为巧妙的是,在这些节目中,穿插有抽奖活动,不仅点明主题——“梦想”,而且也现场考察了英护班同学的英语口语能力,活跃了气氛。

整个活动首尾呼应、主题鲜明、彰显英语特色。英语教研室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配合演讲、模仿和英语技能大赛选拔以及电视口语大赛复赛等活动,在全校掀起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高潮,得到领导及全体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