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半程竞赛 接力全程

护理系开展外科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6.9  供稿部门:管理员

6月1日,护理系举办14级外科知识竞赛,拉开了本学期期末备战的总序幕。冠军争夺赛在一班与二班中进行,最终,二班同学用实力完胜对方,荣获第一。

  本次竞赛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外科理论知识的掌握是否扎实,以规定时间方式进行,选择题为主,论述题为辅,竞赛试题由护理系程若莺老师精心准备,内容涵盖期中所学全部重要知识点,对同学们是个不小的考验。比赛以班级为小组,两两对决,最终决出胜负。班级、个人有相应的积分,按积分高低,设置奖项。

  尽管竞赛占用的是同学们的业余时间,但大家兴致不减,各班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均派出“学霸”、“精英”参加比赛。比赛时场上选手神采奕奕,整装待发;场下观众座无虚席,积极互动,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而不失秩序。

  一份知识,一份收获。有耕耘就有收获,一个耕耘者只要认认真真地劳动,定会有果实收获,也能得到人们的爱戴。学习就像耕耘,我们现在认真的学习,就是播下希望的种子,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甚至成为我们人生中的绿荫。我们相信,本次知识竞赛,定会为我系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