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王海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3.29  供稿部门:培训处

    3月26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王海一行7人来我校实地调研。我校校长邵阿末及培训处全体成员接待了来宾,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校长邵阿末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海院长一行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结合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多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向大家作了介绍。邵校长表示我校与南医大继教院有着多年合作办学的经验,多年来南医大对我校成教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希望有更多层面、更深入的合作。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王海表示,此次实地调研的目的是了解目前教学点的办学情况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结合继教院、全科医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听取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的建议,获得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的途径。

    我校培训处工作人员就学校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南医大展开交流。双方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提出相关建议,并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规范管理,不断实践和探索,提高院校合作人才培养能力,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