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喜报:我校两门课程认定为江苏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21.6.9  供稿部门:教研处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江苏省高教学会高校成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会议研究倡议,并经省教育厅同意,在全省高校征集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免费向公众开放。我校精准把握政策导向,积极准备作品,刘丽霞老师的《呼吸功能锻炼》和林莉莉老师的《老年人的用药指导》2个项目成功入选,直接通过。

    此次全省确定入围1042门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各个分院及办学点共有8门课程入选,6门课程直接通过,2门课程经修改后通过。这是我校首次有作品入围该项目,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各分院中成绩突出。

    助力乡村振兴是国家扶贫、着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具有重大意义。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将全面上线,利用网络、有线电视等媒体向农村农民进行推广。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相应国家号召,发挥医药专业专长,实现科普强国,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