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无锡卫生高职校青年教师论文评比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6  供稿部门:教研处

  在2021年无锡市职业教育青年教师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中,我校基础部刘礼宾老师《新冠疫情背景下体育在线课程设计创新研究——基于自主研发人体动作捕捉系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陆娴、段练、陈菲老师获二等奖,原世伟、蒋树青和程若莺老师获三等奖。此次论文评比我校报送作品7件,全部获奖,获奖作品居全市第一。
  本次参赛,学校教研处、系部积极发动青年教师参与,对7名青年教师的征文进行了认真的审核,提出修改意见。他们有对“教学模式”的探索,有对“思政教学”的深度思考,有对“智慧教学”的理性谋划……他们的论文条理清晰,内容朴实,准确把握角度、高度、深度,体现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青年教师是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重要有生力量,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关乎学校发展的未来,而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师资培养工作重心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尤其着眼于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专业成长、价值体现及文化存在,竭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坚实的平台。
  祝贺他们,恭喜他们。
  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戒骄戒躁, 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勤奋学习,善于反思,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快专业成长。以更坚实的步伐迈向教育教学第一线,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