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社会上有部分机构及个人以我校招生办公室的名义,利用我校开设的专业进行诈骗及虚假宣传活动从中牟利,为避免部分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代理。

2、我校只有2个校区,无锡市新光路305号(西校区);无锡市旺庄东路219号(东校区)。我校不存其他校区,也不存在以我校名义与其他学校合作开办高职、中职的任何专业,凡是声称替我校招生或为我校合作办学点招生等违背招生规范的行为,一律属于招生诈骗,请考生和家长及时报警,谨防上当。

3、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均以“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卫生分院)招生就业处”发布,以其他名义发布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4、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不得以“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卫生分院)招生就业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

5、我校将保留对虚假招生宣传者及以我校名义进行诈骗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如有关于报考我校的相关事宜请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友情提醒:凡在省内各市中招指南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专业(包括对应学制),如有招生,均为违规招生,谨防上当。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229967、81199027、81199028、81199026。

学校主页:http://www.wx-wx.com.cn/邮箱:23232797@qq.com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西校区);无锡市旺庄东路219号(东校区)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2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