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成才典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才典型

优秀毕业生——丁妍

   无锡毕业生丁妍海外筹集物资同战“疫”。

   远在海外的无锡卫生高职校毕业生丁妍捐赠给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的13箱650件隔离衣送至运输机构等待启运。

   丁妍通过同学朋友圈得知无锡五院是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收治单位,在加拿大当过防疫护士的她,在所在多伦多市场上已经寻找不到相关物资的情况下,立即向距离多伦多六百多公里外的原工作单位求助。她的原上司热情相助,为了节省时间,他们约定同时相向开车中途接货。整整13箱650件医用隔离衣就这样交到了丁妍手中。

  1月30日,丁妍收到了无锡市红十字会用于通关的证明函,目前正在准备运输,希望无锡五院能早日接到这批物资。

  当无锡教育电视台记者拨通丁妍妈妈的电话采访时,她一再说女儿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丁妍的爱心令她欣慰,她为女儿骄傲,希望大家都平安。

   丁妍在校时的班主任,无锡卫生高职校副校长邵阿末为丁妍的善举感动。她说,目前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有许多毕业生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她希望大家要保护好自己,都能够平平安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