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双赢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8-5-31  供稿部门:校企合作

    2018年5月31日下午14:00,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天江药业隆重举行。

    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许萍,副校长周梅芳,天江药业总经理、党委书记俞敏、常务副总陈丽新,天江药业中层以上领导以及我校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药学系的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天江药业所在的江阴高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先生、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岳明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许萍校长首先介绍了无锡卫生高职校的综合情况,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我校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办学水平的具体行动,也将实现我校与天江药业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天江药业是我国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的先驱者,近年来企业飞速发展,致力于推动中药颗粒配方质量体系和质量标准的发展,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今年又连续获得江阴市、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总经理俞敏表示此次合作将无锡卫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实际结合起来,对于实现天江“三年翻番、五年百亿”的战略目标起到积极的作用。

    随后,周梅芳副校长和陈丽新常务副总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交换签约文本。许萍校长与俞敏总经理共同为教学实训基地揭牌。

    典礼的最后,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先生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确保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师生在企业引领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江药业的企业文化展馆、自动化生产车间、科研中心、智能配送中心等不同部门,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运作的基本情况,体验到了现代化的生产方式和物联网的便利。

    本次与江阴天江药业的签约合作,双方希望今后借助校企之间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更大效益,促进生产与教学互动,并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和长期友好合作,真正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