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交流

人才交流

示范引领 促整体进步

发布日期:2017-7-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9月23日,护理系周肖英老师在西校区3101实训室公开授课《健康评估》,内容为腹部评估,来自护理系、药学系、行政等部门的老师到场观摩。
    周肖英老师从教近20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沉稳内敛,深受学生喜爱。授课时,周肖英老师节奏快慢把握得当,教学方法形式多样,应用模拟人、视频展示、临床案例图片等多种手段丰富课堂,极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最让年轻教师受益匪浅的是,周肖英老师能够根据学生的认知情况灵活调整教学顺序,由易到难,深入浅出,逐步突破重点难点,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气氛融洽,教学效果突出,是一堂值得推荐的、成功的公开课和示范课。
    学校鼓励教师积极开设公开课,旨在搭建教师互相交流的平台,进行教学方法的融合,互相学习切磋。周肖英老师的本次公开课对于促进我系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促动教学技巧的全员创新,起到了教学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