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5.又一季完美谢幕 再一次强势证明

发布日期:2018-1-18  供稿部门:管理员

   喜报!据悉,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护理系在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佳绩!本次执考,学校共有481名学生参加考试,仅1人未通过,通过率达99.80%,近乎圆满,并且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平均分均超分数线40多分,在省内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天道酬勤,护理系的学生们用优异的执考成绩回报了所有的辛勤付出者,也强势证明了努力进取、拼搏向上的她们自己。在此,向护理系12级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执考辅导老师和班主任们表示诚挚地敬意!向参与、关心全国护士执考工作的职能部门及老师表示最由衷地感谢!

   执考的完美落幕不仅给护理系2012级学生毕业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再一次向家长和社会强有力地证明了学校的教学实力、教学经验、教学品质。成绩的背后是学校整个团队全身心地投入、辛勤满满地付出:针对2012级学生整体学习自觉性不高、效果不强的特点,学校加大力度,细分2个辅导团队,教师辅导和网络视频辅导相结合,周周考核,周周评,反复巩固知识点。每周考试结束后及时对学生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做好试题解析、答疑点评。通过课间交谈、个别访谈、家长个别沟通、部分家长会等方式了解学生复习过程中的动态变化,适时加以调整;针对学生回家复习效果远不如在校复习效果好的情况,今年除节假日外,学生全部在校复习,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结对班级、重点班级重点关注、晚自修一对一陪读,以护理系和毕业班班主任为主,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大力配合轮流值班,共同做好毕业班的管理工作;针对考试形式特点,纸笔考试和网络考试相结合,加强网络考试和机考模拟训练,让学生直接进入“实战”模式。所有参与执考辅导工作的教职工团结一心,兢兢业业,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只为给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执考复习护航。

   成绩是一种过去式,学校将在总结前几届的基础上,着手迎接2018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