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交流

人才交流

联院优秀教师巡讲活动走进卫校

发布日期:2017-7-13  供稿部门:管理员

12月14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组织的联院校际间优秀教师巡讲活动在无锡卫校西校区举行。此次来到我校进行巡讲的陈爱梅和牛森两位教师是连云港中医药分院省两课评比“研究课”及徐州医药分院省课堂教学大赛二等奖的获得者。

    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参赛获奖作品,介绍了两课评比和课堂教学大赛从市赛到省赛的过程和要点,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和实战经验,包括如何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效率;如何做好参加省课堂教学大赛的赛前、赛中准备工作及有关比赛环节的注意事项等。两位老师的巡讲报告各显特色,既有理论的宏观引领,又有具体的方法指导。

    他们先进的职教理念、扎实的教育教学功底、沉着的比赛态度、精准的语言表达、谦和的交流态度,给参加活动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老师们日后的自我改进和完善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