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

集团介绍

集团介绍

发布日期:2017.9.13  供稿部门:管理员

无锡市现代护理职教集团,其英文名称是:Wuxi Group of Modern Nursing Vocational Education (简称WGMNVE),是经无锡市教育局批准由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无锡市人民医院共同牵头组建的,集团实行理事会制,集团成员由学校、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34家单位组成。集团内部成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往来,在遵循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按照互相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集团成员原有的单位性质和隶属关系不变,管理体制不变,经济独立核算不变,人事关系不变。集团通过建立内部约束激励机制,促进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与作用,达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逐步形成共同协作、相互支持,低投入、高效益的护理人才培养和使用新模式。

集团宗旨是以推进无锡护理教育与行业相互促进、同步发展为目标,以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和产学研结合为主要形式,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促进护理职教资源优化配置,打造护理教育品牌,提升护理教育的综合实力,为社会培养急需的高素质护理专业技术人才,为无锡地区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

集团总部地址: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内(无锡市新吴区新光路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