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管理

实习管理

探访美安医药 校企交流助力实习就业

发布日期:2017-9-14  供稿部门: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了寻找更为适合我校学生发展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11月22日,应江苏美安医药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药学系及招生就业处主任携12、13级实习、毕业班班主任,赴现场考察交流。

    美安医药公司的董事长、销售总监等向我校来访者作了具体详尽的介绍,使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该公司对我校学生的用人需求。社会竞争激烈,中高职院校为谋求自身发展,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更加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校企合作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春天,也带来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

    此次交流为我校实习生及毕业生开辟新的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了可能,也有利于学校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在今后做到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和提供人才,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

    江苏美安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医药产品综合运营商,公司创建于2009年,具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试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的销售许可以及二、三类医疗器械(含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