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我校顺利召开院校合作荣军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9-5  供稿部门:教务处

   7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院校合作荣军班见面会,江苏省荣军医院医务科科长蒋为、康复治疗部主任陈勇、实验带教老师孙媛媛、无锡卫生高职校副校长王立文、护理系副主任朱杰敏、徐秀芝、学工处陆琦老师、17级康复班学生及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教务处副主任马明主持。因受疫情影响,学生家长不能到场,在学校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生家长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了见面会。

   蒋为科长以“院校合作,共育高技能康复人才”为主题,从医院环境、科室设置、康复治疗部、带教工作、学生参与的院内活动5个方面对医院情况介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院校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教学和发展,医院将通过提供优质实训资源等,让学生在医院能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为接下来的实习打好基础。

   马明副主任表示学校传承百年文化脉络,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与江苏省荣军医院合作办班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同时她对江苏省荣军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陆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做个有心人、做个感恩的人”等殷切希望,她指出要珍惜医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良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真实的专业文化,将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地融合起来,勤学苦练,争取早日成才。

   此次见面会对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变、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学科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