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

集团新闻

集团成员进校园,选聘英才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7-9-13  供稿部门:管理员

2017年1月7日,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走进无锡卫生高职校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场选聘英才。来自无锡等地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近1000多个就业岗位。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无锡市现代护理职教集团理事长许萍亲临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就业形势,主动应聘,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秩序井然。每个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应聘的学生,他们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信息,积极展示自己。有的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前来参与,提前感受招聘气氛,掌握市场用人需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利用在校学习的机会,为将来就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会后,许多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95%以上的与会毕业生向单位投递了意向书,初步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无锡市现代护理职教集团成立以来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通过这次招聘会,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实现学校和企业的深层次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招聘会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随着无锡现代护理职教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无锡卫生高职校将全面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与企业、行业等成员单位合作培养力度,突出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与技能水平,将为无锡地区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卫生技术人才支撑。